木纤维纺织品保养方法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木纤维纺织品?木纤维是一种天然环保型可降解的纤维,它是以竹子为原料经特殊工艺处理而成的。木纤维制造全过程采用高科技手段,是继棉、麻、毛、丝四大天然纤维之后的第五大天然纺织元素,是一种真正的“生态纤维”,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瞬间吸水性,天然抗菌抑菌、防螨防臭等作用。被称为“纤维皇后”。

木纤维毛巾:

是以木纤维为原材料,通过精心的设计和多重工艺的加工,生产出的一种集健康、环保和美观于一体的新型健康毛巾。目前已成为人们注重健康,追求生活质量、提高消费品位的时尚选择。

木纤维纺织品使用保养方法:

1.无需用力拧水:

在使用木纤维毛巾过程中,消费者无需用使用棉毛巾的方法,对于木纤维毛巾来讲这是不必要的,因为木纤维毛巾吸水能力较强,适度拧水后即可把面部的水分吸得干干净净。另外木纤维透气性好,用后悬挂通风处时毛巾所包含的水分很容易自然蒸发掉,不必担心因水分过多而出现毛巾“发捂”现象。

2.不要挂在尖锐物上:

木纤维毛巾由于其吸水性好,湿水后自身重量明显加大,又有**的悬垂性。因此在用后悬挂时,*好是挂在杆、架等受力面积较大的物品上。如果将其挂在尖锐的钉、钩等物上,被挂部分的局部纤维在较大的重力作用下很容易变型。

3.无需热水消毒清洗.

4.无需用力搓洗,拧干和长时间浸泡。因木纤维本身具有抗菌抑菌功能,只需随洗随浸。

5.木纤维毛巾洗后宜自然晾干,不宜长期处于潮湿状态,不宜长时间暴晒。

6.深色木纤维织品初次洗涤有轻微掉色现象,属于正常现象。

7.缓和手洗,温水(40℃以下水温)洗涤:

不宜与化纤织物同机洗涤.无需要用洗衣粉和洗洁净洗,如特殊情况需要时*好用中性洗衣液清洗,如果要用洗衣机一定要用轻柔模式洗涤,*好手洗,都是***木纤维的产品要温柔的对待它,若用强碱性洗涤剂用力搓洗则容易破坏它的织物结构(时常用强碱性洗涤品对皮肤也是一种伤害)。

标签: 木纤维纺织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