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被如何保养最好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买羊毛被,觉得它会比较暖和的,但是有一个挺严峻的问题的,那就是:羊毛被跑毛怎么办呢?如果你也面临着同样的困惑,一起看看下面的解决方案。

羊毛被跑毛怎么办?

羊毛被为什么会跑毛呢?那是因为羊毛被的材质---羊毛引起的。**的羊毛被,经过水洗、脱脂、炭化、梳理加工成被子的内胆,然后加上高支纱、高密度全棉布料制成。国内一些羊毛被使用包装全棉防雨布料的概念是在全棉布料的外面挂一层浆,从而达到防雨的效果。但是这种面料的棉布织数低于30*30的**标准,因而需要挂浆。这种布料的特点是声响较大,而且洗涤后会缩水和起皱。而且浆是一种化学产品,在环保意识很强的澳洲几年前已不使用。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会发觉他们购买的羊毛被有跑毛的现象。

建议你去买无纺布,做一个大口袋,把被胎装进去,无纺布有很多种,你在买"布料,拉锁,扣"的地方能买到,你要选那种做衬里用而且无胶的那种,1米没有几块*,你跟售货员一说他就知道了,另外,你自已也拿起无纺布对着亮处看一下密度,各个品种选一下.你要知道,当前市场上各种羽绒服又轻又软,不是厚面料也不钻毛,就是因为里面有一个无纺布的毛口袋.羊毛比羽毛老实多了,实在不好选,那你到加工羽绒服的店里直接买也行.

羊毛被跑毛怎么办?经验分享:1、换个不掉毛的羊毛被或者牛毛被或者其他的毛被。2、换棉被。3、加被套。4、不盖被子了。

羊毛被怎么保养*好?

一.使用过程中的保养

1.从包装中取出时,在避阳处晾2-3小时,并轻拍被子,被子就会**弹性。

2.使用时请加被套等外罩物,并间隔一周左右在避阳处定时晾干。以上午十时至下午三时阴凉为*佳,正反各晾2小时即可。

二.使用后的保养

1.存放前,在避阳处晾4-5小时,待被子放凉后再折叠。

2.将2-3粒防虫剂防如羊毛被中,外套一只塑料包装袋密封后,请放置在干燥处。

3.被子存放时,上面切忌重压。


标签: 羊毛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