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婴儿毛巾被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在选购和使用毛巾时注意以下几点:

一、应尽量到大型商场、超市或专卖店选购**生产厂家的产品。

购买毛巾时,要看毛巾的标志是否齐全,包括产品的生产单位、地址、名称、规格,采用原料的成份和含量、洗涤方法、产品标准编号等。尽量选择标注为100%棉。甲醛含量小于等于75mg/Kg一等品的毛巾,切忌选购那些做工粗糙,无商标,无确切产地的产品。

二、要选择手感蓬松柔软,毛圈多而高的产品。

毛巾类商品的良好吸水性和贮水性能,缘于织物表面覆盖的一层环状毛圈,毛圈的高度与毛巾的质量密切相关。在其它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毛圈多而高的织品;吸水性和贮水性好,柔软厚实,使用寿命长。

三、尽可能选购全棉产品,颜色以浅色和中色为宜。

消费者可采用“烧”的办法鉴别所挑选毛巾是否纯棉,只需从毛巾上撕下一小条用*烧,如果残留物呈硬球状,说明不是纯棉毛巾。

四、使用毛巾时,应每月高温蒸煮。

高温蒸煮可起到使毛巾消毒、软化的作用。因为毛巾用久了,变得硬邦邦使人不舒服,重要的是还沾染大量细菌,对人体有害无益。


标签: 婴儿毛巾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