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家纺 线上线下齐发展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各大家纺企业进入电商圈后,线上线下的价格战就成了各个品牌头疼的问题。当其他家纺品牌还在苦思如何将低价战打下去的时候,宝缦家纺已经突破传统思维的禁锢,决定将线上产品和线下产品实行统一价格。据悉,宝缦家纺去年9月份打破传统的营销方式,对部分线上和线下产品实行同价销售的策略。

宝缦家纺宝缦家纺始建于1997年,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发展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经过10年的风雨磨砺,今天的宝缦家纺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以“技术触动灵感生活”为核心灵魂,致力于成就品味前瞻的时尚卧室用品的知名企业。

宝缦家纺产品涵盖各种单件、套件、毛浴巾、家居饰品、芯类、盖毯、被子等品类,拥有喜之坊婚庆、童真系列、科摩之湖、卡通系列、比萨之约、米兰之尊等系列,除**国内100余个城市外,还远销中东、美国、日本等地。

在设计上采用意式先进的设计风格,*具匠心的设计师通过将传统的民族花型和纹样进行重新设计,用宝缦家纺《喜嫁》一种新的方式展现出人们熟知的**元素,具有别样的新鲜感,带来不同于往常的**视角,在舒适的触感下带来生活的乐趣,呈现另类的美感。

产品家居一体化、设计更加人性化、格局更加合理、服务更加贴心……宝缦家居将秉持一切以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核心,在未来家居一体化发展的道路上突破**、大胆创新,在2016年宝缦总部将以*优的政策全力支持并迎接新伙伴的加入。

标签: 宝缦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