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梦之语家纺 正确的选择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陕西的李先生的梦之语家纺专卖店自6月22日开业以来的销售成绩,让他更加肯定了当初的选择。在电话采访李先生时,他说到,“我之前是做男装生意的,后来选择做家纺生意,是觉得在当地市场,家纺的竞争比较小。在网络上看到梦之语家纺这个品牌,就很感兴趣,后来去了它西北代理处考察、洽谈后,我就加盟了梦之语。”

李先生的梦之语家纺专卖店开在一条热闹的步行街上,周围也有不少其他的家纺品牌和它竞争。“我们专卖店里的产品种类齐全,有套件、被子、枕芯等多个系列,可靠的质量,适宜的价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来店里选购。”在电话里,李先生充满了自信。

李先生对与梦之语家纺品牌的合作,还是比较满意的,李先生说道,“我专卖店的开业,总部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如在开业的策划、宣传、店里的陈列等,都帮助我解决了很多问题,让我省心不少。”同时在电话里,李先生也对梦之语家纺总部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总部可以和我们这些终端加盟商多联手,搞一些活动。比如,在大的节日促销上,我们希望能够得到总部更多的支持。

对于自己的梦之语家纺专卖店的发展计划,李先生说道,“目前我只想用心把专卖店经营好,实现稳步发展。与梦之语总部一起努力,**新的**!”


标签: 梦之语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