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与阿富汗携手国际物流合作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海门经贸投资洽谈会期间,海门市委书记姜龙在海门市行政中心接见阿富汗瓦坦集团主席AhmdaRatebPopal一行。海门市委常委、海门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祁中伟,海门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叠石桥市场管委会主任江永军,海门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叠石桥市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继东等参加接见。

姜龙向客人介绍了海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海门投资环境,祁中伟介绍了海门工业园区叠石桥家纺产业集群以及叠石桥市场建设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当前积极推进的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江永军就叠石桥对外贸易未来发展作相关补充说明。

接见后,王继东代表海门工业园区与客人还就如何推动“中国海门—阿富汗海拉顿*车货运专列”项目落地确定合作框架协议、工作事项以及相关优惠政策等事宜进行详尽洽谈与业务磋商。金华市金义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公司高层团队一起参加座谈会。

据悉,海门工业园区管委会与金华市金义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已就“中国海门—阿富汗海拉顿*车货运专列”项目在2016中国海门经贸投资洽谈会成功签约,该项目旨在进一步拓展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业务领域与出口国别,全面加快外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机遇,充分发挥海门叠石桥和 “金华跨境通”等资源优势,打破地域限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物流、跨境贸易等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具体由金义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与阿富汗瓦坦集团组建**物流及进出口合资公司,**业务量每次不少于40个标箱,每月固定开行两班,**年力争开通达到24趟专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