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选购技巧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到来,头部容易出汗,一些用稻草、芦花等植物原料填充的枕芯容易吸潮,羽绒、太空棉等填充材料容易吸附汗液。患有呼吸道、消化道或皮肤传染病的人还会将细菌、病毒或寄生虫带入枕芯,导致家庭成员之间交叉感染,因此,各个家庭成员*好有自己的专用枕头。婴儿用的枕头更是要多晾晒,因为婴儿有时会吐奶,更易造成枕头的污染,而婴儿的皮肤比较娇嫩,也容易受到枕头的侵害。

夏季选择床上用品的枕头也同样需要考虑透气和舒适性,枕头外套适宜选择便于空气流通的天然材料,例如100%的棉或者麻的材质。

在挑选枕头类型时需要根据个人的睡姿来决定。羽绒材料的枕头并非只适用于冬天,任何羽绒填充料都有不同的“羽”和“绒”的比例。好的羽绒枕,会选用含绒量较高的羽绒进行填充,不仅柔软,而且有一定支撑。而且羽绒有质轻、透气、不闷热的优点。羽绒枕是上好材质的枕头,缺点是不能水洗。

羽绒枕有轻微的羽绒的味道,如果您对气味较为敏感,可以尝试选择其他种类的枕头。好的羽绒枕经过防绒处理,防止羽绒钻出,避免睡眠造成不适。在夏季只要选择羽片部分填充比例高于绒毛的羽绒枕,就可以既享受柔软弹性,又拥有高透气性,从而给头部干爽的睡眠环境。


标签: 枕头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