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子虽好但不能贪凉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很多苦夏惧热的人早早就拿出了凉席。但是挑选凉席也很有讲究,一款好的凉席会让你舒适的度过炎炎夏日,也让你既享受清凉又不损健康。

好面料的凉席,躺上去会非常凉快但又不会感觉太冰,它可以使我们人体持续保持恒温状态,夏天在空调房里不容易受凉。

凉席的耐用性取决于竹纤维面料耐磨性,耐磨性好的凉席,经多次反复清洗、曝晒,还能保持原有的特性,使用寿命也比较长。柔软的凉席亲肤性好,不用的时候可像叠衣服那样收藏起来,方便易打理。

除此之外,保养凉席也是至关重要的,要注意凉席必须和床的尺寸匹配,不然容易折断。平时席下不能垫放物品,要保持平整;除亚麻席外,其他凉席可在每天睡前睡后,用温水擦拭一遍,以减少汗水留下的盐渍,使席面清洁凉爽。凉席擦拭后,不宜放在烈日下曝晒,以免变脆,应放在背阴通风处晾干;席子也忌浸泡在水里刷洗,以避免因霉变而降低使用寿命。

标签: 席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