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床品夏日首选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关心一下父母的生活了?他们的衣食住行是不是都是“对付”的?这个夏天,给老爸老妈买套清凉的床品,让他们在睡眠时间里也能享受到惬意。

棉麻床品成夏日*选

床与床品的质量直接影响睡眠质量。刚刚选购了两套米色棉麻床品的刘**就是打算买来送给两边父母:“秋冬给他们用的都是纯棉的床品,但是夏天热,我妈说出汗了床单容易往身上粘,朋友送给我一套棉麻四件套我用着特别舒服,我就来给他们买一套,要不他们自己不舍得买。”棉质床品易缩水掉色,纯麻质地床品又太过粗糙,棉麻床品很好地结合了两者的优点,既清凉透气又柔软舒适。博洋家纺的销售人员说:“东北的夏天没那么热,用不着整夜开着空调或电扇,老年人用凉席可能还有点太凉,所以一般我们都会建议选购棉麻质地的床品,它*大的优点就是吸汗能力特别突出,体温能迅速**正常,达到透气、降温的效果。”

购买有促销洗护要谨慎

记者对春城各大商场走访了解到,随着气温的升高,棉麻床品近期的销量有所增加,商家也相应推出了促销活动,有买成人床品赠送儿童棉麻凉席、买四件套床品赠送夏凉被的优惠活动等。梦洁床上用品的销售人员给记者介绍了棉麻质地床品洗护的要点,她说:“棉麻床品可以用各种肥皂或洗涤剂洗涤。洗之前可将床品放在水中浸泡上几分钟,但是不能用热水洗,不然床品容易发黄。水温*理想是控制在40~50摄氏度。晾晒的时候避免在日光下暴晒防止褪色。”

标签: 棉麻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