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帛家纺正式入驻吉林白山一商场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6月1日,晋帛家纺正式入驻吉林白山市场,位于当地某大型商场的**专柜正式营业。

据此,晋帛家纺该专柜营业面积为50平米,较好的营业面积同时给予了产品更多展示空间,**的产品以及良好的服务,晋帛家纺白山专柜在开业*日便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光顾,同时结合实实在在地优惠让利活动,晋帛家纺白山专柜快速打开当地市场,为往后的经营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晋帛家纺品牌介绍:

晋帛家纺作为大众化家纺品牌中的佼佼者,在竞争激烈的家纺市场充分发挥了其产品性价比优势,在**产品品质的同时,给予消费者更加实惠的价格,其风格*特多样的产品更着实赢得了顾客们的****。多年以来,晋帛家纺凭借这一优势,不仅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更不断吸引这众多客户考察加盟,品牌发展突飞猛进。

标签: 晋帛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