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家纺知名品牌给我更大信心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江苏的田健先生之前一直在做家纺生意,经营得也是风生水起,在近几年,田先生从逐步激烈的家纺市场竞争中,意识到走品牌发展道路的时代已经或即将到来,散货的辉煌时代已经或即将过去。田先生表示,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对家纺这块也越来越讲究品质了,所以,田先生于2011年10月加盟了家纺知名品牌“红豆家纺”及“居梦莱家纺”,他相信凭着这两个**的家纺品牌,定能为自己的事业继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他的生意一定能越做越大。

田先生的红豆家纺和居梦莱家纺形象店开在江苏的商业区,整个店面分两层,每层面积大概在120平米左右,分别开设红豆家纺形象店和居梦莱家纺形象店。田先生的店面所处位置客流量大,交通便利,自10月1日开业以来,销售成绩喜人,开业**天,每天的销售额平均在2万元左右。近期秋冬交替时期,新品上市,产品丰富,销售额也是节节高升。

田先生表示:“我现在在江苏的家纺形象店还处于一个宣传时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一些重要的节假日,我们也做了一系列的促销优惠活动,以打开市场,吸引客流量,现在销售业绩已经很平稳了。红豆家纺和居梦莱家纺都是***,产品质量优、种类全,且又富有浓郁的时尚气质,所以在经过一个时期的积累后,我相信我在江苏的家纺形象店定能厚积薄发,拥有自己的广阔前景。”谈到自己经营的家纺店,田先生十分谦虚,但同时也自信满满。

当记者问及田先生为何会选择红豆和居梦莱这两个品牌加盟时,田先生谈到:“我是通过中国家纺网了解到这两个品牌的,在网上留言后很快得到了回复,通过仔细的考察之后,我了解到居梦莱是一个很有潜力的企业,虽然这个品牌比较新,但我看准他前景好,发展速度快,实力上升空间大,于是决定加盟。至于红豆家纺,它是一个老品牌,质量好、品质高、***,在我们当地可谓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在了解了加盟的相关信息后,我就毫不犹豫决定加盟。”

*后,田健先生向红豆家纺建议:希望在产品色彩的设计上能够更丰富一点,因为红豆家纺的产品多以大红、大紫为主题,在视觉效果上略显单一,可以在这方面再改进一下,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视觉享受,也让他们能有更多的选择余地。此外,田先生还希望红豆家纺总部能加大对他的售后支持力度,给他更好的加盟支持,一起把红豆家纺的品牌打响。


标签: 加盟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