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云轩家纺带你领略精致好床品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的李琼芳女士加盟海云轩家纺,开业一年多时间,现营业额稳步上升,品牌知名度也逐步在当地打响,客流量丰富,产品在当地也卖得较好。

李女士在四川的海云轩家纺形象店面积在45平方米左右,李女士表示,当初接触海云轩家纺是经在广州做家纺的朋友介绍的,之后她也去江苏、南通等地做过详细的考察,海云轩家纺的加盟政策、产品定位都符合她的要求,于是便决定加盟。

当记者问及为何会选择海云轩家纺加盟时,李女士表示,海云轩家纺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品牌形象定位高贵、自信、活力,尊重居家生活与睡眠的科学性、舒适性、实用性、美观性的统一,推崇生命与**、绿色与环保的市场需求原则,这些理念她都十分赞同。另外,海云轩家纺其产品融合东西方文化与艺术的精髓,打造出的是时尚、健康的**名品,这样的品牌十分吸引人,所以她便很快对海云轩这个品牌产生兴趣。

李女士说,她在四川的海云轩家纺形象店现在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消费者对他们的产品也普遍认可,所以她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她一定可以把海云轩的品牌越做越好。


标签: 海云轩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