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富妮家纺湖南怀化店盛大开业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5月15日,黛富妮家纺湖南怀化专卖店盛大开业,隆重的开业活动轰动全城!

据悉,黛富妮家纺湖南怀化专卖店营业面积达100平米,虽然不是怀化当地*大的家纺专卖店,当凭借门店华丽的装修、齐全的产品,**的服务以及品牌本身的强势影响力,黛富妮家纺怀化专卖店开业*日营销额取得了*大的突破!

新店的成功离不开品牌的大力支持,怀化店的开业可谓是黛富妮品牌全程包办的,从加盟商何女士成功加盟开始到新店正式开业,黛富妮家纺全程保姆式的支持不仅为何女士节省了大笔投入,开业活动的成功更使得门店快速打开市场,站稳发展的脚跟!

家纺加盟网恭祝黛富妮家纺湖南怀化专卖店生意持续兴隆!

黛富妮家纺品牌介绍:

黛富妮家纺,行业全产业链运作**品牌。在强大的企业实力支持下,黛富妮家纺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尤其在终端市场的**上,虽然面对越加激烈的竞争,黛富妮家纺加盟新店却在全国各地广泛扩张,其发展势头丝毫不减!

标签: 黛富妮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