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家纺荣登家纺品牌排行榜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销售数据以及门店数量是*有力的证明。多喜爱家纺以其较高的销售及口碑一直荣登家纺**品牌排行榜。我们总是从很多纷杂的信息数据中来获取我们需要的准确的信息。中国家纺品牌排行榜的数据信息也无定论。那么到底哪些家纺品牌荣登家纺品牌**排名排行榜呢?毫无疑问,销售数据以及门店数量是*有力的证明。多喜爱家纺以其较高的销售及口碑一直荣登家纺**品牌排行榜。

多喜爱家纺始创于1999年,公司业务涵盖家纺、医纺、针纺等方面,是一家大型纺织企业集团公司,经过品牌16年的不断积累壮大和快速发展,目前公司已经在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2761。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Dohia多喜爱、DohiaRose喜玫瑰、美眠康、Lebilp乐倍康、美美客MMK、DohiaVip等重要影响力品牌。

多喜爱的主要家纺品牌“多喜爱”已经获得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以时尚、平价、高性价比而著称,是行业内超炫、新潮的新锐都市白领品牌之一。多喜爱的医纺品牌 “乐倍康”经过近两年的快速发展,也已成为全国近千家医院医用纺织品供应商。

近年来,多喜爱家纺市场发展迅猛,无论是门店增长规模还是销售规模都位居市场**,目前多喜爱店铺/专柜遍及全国各大省市,甚至延伸到县镇级城市,2012年,多喜爱家纺还被评为[中国*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加盟投资就选家纺品牌排行榜帮上品牌。多喜爱家纺雄厚实力、口碑品牌,值得信赖是你投资家纺不错的选择。

标签: 多喜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