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如何选购?小编为你介绍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如何选购?沙发的种类繁多,常见的有木沙发、皮沙发、布艺沙发等等。这些沙发当中,布艺沙发是比较大众化的,它的价格适中,容易搭配。沙发如何选购?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

沙发如何选购?1、选购布艺沙发时要看看沙发的款式和风格是否符合自己家的要求。如果是花卉图案或方格图案的面料,要看拼接处花形是否搭配一致,方格有无倾斜或扭曲。布艺沙发内部都有填充物,所以包布是否紧贴、平整、挺括十分重要,两个扶手和座、背结合处有无碎褶更要仔细检查。

沙发如何选购?2、布艺沙发的面料有很多种,大致会分为:棉、涤纶(合成纤维)、锦纶、涤棉混纺、高密NC布、3M防水摩丝布等。在选购的时候用手摸一下沙发表面是否有刺激皮肤的现象,尽量选择比较厚实的布。因为这样的面料能够经久摩擦而不易起球。

沙发如何选购?3、沙发主要是框架结构,结构的牢固与设计角度的合理将直接影响沙发的质量和使用功能,因此选择布艺沙发应*看整体结构是否牢固,是否有松动,在设计上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布艺沙发选购时可以坐在沙发上感觉其是否平稳,角度是否合理,是否具有舒适感。选购时除试坐感觉外,可向企业索取相关说明介绍,以**产品质量。

标签: 沙发如何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