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床上用品如何选购?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人生三分之一时间在床上度过,与床上用品亲密接触,所以在选择床上用品就显得尤为重要。可市场上床上用品品牌众多,我们不知从何选购,到底哪个牌子的床上用品好呢?怎么选购床上用品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学学床上用品如何选购吧!

1、看外观

质量好的床上用品,纹路清晰,印花饱满,布面细腻,不会有纹路模糊、 印制祖糙的感觉。消费者宜选颜色较浅或色调自然的产品。因其不易掉色。而有些色彩浓烈 的产品,可能会因染色过童而易掉色。此外,还有一个简单测试:把一块白布放到产品上来回 磨蹭,如发现白布有染色迹象,就表明会掉色。

2、闻气味

质*好的产品气味一般清新自然,***。如果打开包装就闻到刺鼻的异 味,很可能是因为产品中的甲醛或酸碱度超标,*好不要购买。目前,纺织品pH值的强制性 标准为4.0--7.5

3、摸质地

好产品手感舒服细腻、有紧密度,摸上去没有粗糙、松垮之感。检测纯棉 产品,可从中抽几根细丝点燃,燃烧时散发烧纸味属于正常。还可用手搓捻灰烬,没有疙瘩 说明是纯棉产品,如有疙瘩,则说明含有化纤。

标签: 床上用品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