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上面的黄印怎么洗掉?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日常用的很多被子和枕芯都是白色的,但是用过一段时间后白色的被子和枕头会发黄,或者是有黄斑。还有一些白色的衣物穿久了也会发黄,这是怎么回事呢?继续用影响美观,扔了浪费,有没有解决办法呢?

睡眠时,身体排出的汗水等排泄物含有有机成分,比如蛋白质(已经变性沉淀)、脂肪等,这些成分黏附在织物上,沉积在织物缝隙中,长期积累下来,自然就会使得被子枕头失色泛黄。还有衣服会变黄,多半是荧光剂变弱所致,想要衣物**洁白亮丽,就得想法子。

*先梦洁品质微讲堂建议大家不要用84,84是氧化漂白,会使衣服上体油等有机物炭化,它会破坏衣服的纤维成分。一些简单的方法可以帮助你哦。

米水+橘子皮简单又有效:

保留洗米水或是将橘子皮放入锅内加水烧煮后,将泛黄的被套枕套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轻松让其**洁白。不但简单,也不像市面贩售的荧光增白剂会对皮肤产生副作用且不伤面料,是值得一试的好方法。

流汗产生的黄渍,用氨水去除:

流汗产生的汗渍,因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布质纤维内凝结,所以在洗涤时加入约2汤匙的氨水,浸泡几分钟后,搓洗一下,然后用清水洗净,依照一般的程序处理,就可以将黄黄的汗渍去除喽!您也可以用牛奶试试啊!

标签: 洗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