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家纺董事长薛伟成讲述未来发展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2005年开始,罗莱连续三年居国内家纺综合市场占有率**,逐步处于行业领跑的位置。我们来看看罗莱家纺的***的创业经历,以及请他谈谈罗莱这些年如何实现在国内家纺行业**地位,以及国内家纺市场竞争的特点和未来的发展趋势等。

创业历程:

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涉足家纺行业,1992年,正式创立罗莱品牌,并在行业内**实施品牌经营理念,使罗莱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家纺品牌。据中国家纺网报道,多年来,在创始人薛伟成的带领下,公司始终如一地专注于家纺领域,逐渐发展为一家拥有南通现代化**工业园及上海办公总部的知名家纺企业。作为国内家纺市场的***,罗莱不断致力于以鲜明的产品风格、**的终端形象、完善的销售服务为国内消费者构建多元化、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方式,引导家纺时尚潮流,成为行业发展*快、*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自2005年开始,罗莱连续6年位居国内家纺市场占有率**;2009年,罗莱A股成功发行,成为****床上用品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293。

所获荣誉:

2008年,荣登“感动中国.2008**公益品牌人物榜”

2009年,荣获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新中国六十华诞六十个爱心榜样”荣誉称号

2010年,荣获“中国纺织服装商业20年杰出人物榜”

现任主要社会职务:

中国家用纺织品协会副会长

南通市家纺行业联合商会会长

问:请您简要介绍一下罗莱这些年是如何实现在国内家纺行业**地位的﹖

薛董:罗莱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家纺行业,面对无处不在的商业机会,我们始终选择在*擅长的领域发展,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从2005年开始,罗莱连续三年居国内家纺综合市场占有率**,逐步处于行业领跑的位置。

罗莱发展到目前的领先地位主要得益于三点:

**、较好地把握住了行业各阶段的战略发展机遇,并做到始终快人半步。比如,在业内**引入专业的品牌形象设计,**引入特许加盟连锁模式、导入ERP管理系统,**引入多品牌、**化战略,并**涉足资本市场运作等。

第二、这些年来,通过卓有成效的战略规划和系统执行,我们在产品、渠道、终端、品牌等方面逐步积累了自己的优势。

第三、就是持续的创新,不断学习和创新让罗莱超越现有的成功,迈向更大的成功。

问:在产品和销售服务方面,罗莱有哪些特色?如何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薛董:罗莱的使命是“引导家居文化,创造美好生活”,这绝不是一句单纯的口号。

罗莱的品牌定位充分体现优雅与浪漫相融的欧式化、经典的家纺艺术,并赋予其独特的品牌文化内涵。这些都深刻地体现在产品和终端销售服务等各方面。

罗莱产品涵盖六大风格、十一大类,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系列化、配套化的需求;同时,注重天然、环保面料和新技术、新功能的开发利用,满足顾客对健康睡眠的要求。

遍及全国各大中城市的1300多家专卖店是罗莱输出产品和服务的端口。除了在店面设计风格上力求传达品牌的品位和高贵气质外,商品空间的艺术化展示也极大体现了产品自身的价值。

家纺产品本质上是售卖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因此,我们强调在销售产品的同时,带给消费者以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全方位营造这种感官体验。

标签: 薛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