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罗家纺四川宜宾专柜盛大开业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由林心如代言的美罗家纺,产品款式齐全,良好的产品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喜爱,同时也吸引众多投资者进行家纺加盟创业。

5月底,美罗家纺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华联百货2楼近80平米专柜盛大开业。整个开业活动进行了9天,销售额突破6万元!

婚嫁系列产品,是家纺品牌不可或缺的部分。美罗家纺四川宜宾专柜装修**简洁大气,进店*先映入眼帘的是中国红的喜庆婚嫁产品,浓郁喜庆氛围,深深吸引消费者驻留店内选购。

美罗家纺定位中**,适合都市白领消费群体,轻奢品类备受追求时尚格调的都市女性欢迎。眼光*特的你,在美罗家纺店里,一定可以挑选到*高品味的产品,适合多种家居风格的装扮。

未来,美罗家纺将不断提升公司及其产品的市场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品牌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把健康温馨的美罗产品带进千千万万个家庭中。

标签: 美罗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