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富莱家纺清新色彩扮凉靓丽家居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跨入2015年,莎鲨家纺迎来了喜事——云南普洱莎鲨家纺专卖店盛大开业,可谓羊年大吉。整个店面以低调奢享的居家风格呈现为**,将色调应用、道具陈设、风格家居融为一体。从卧室到客厅,古典风到英伦风,居家风到喜庆风,无一不体现出超凡不同的设计、细致精美的工艺、挑剔讲究的用材。

普洱专卖店以**的终端形象盛装一新,继续演绎“新奢华主义”的品牌格调,将“轻松的态度享受品味的生活”的文化元素融于到每一个细节、每一种色彩中。

莎鲨一直致力于为每位用户提供低调奢华的生活,新奢华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既追求事业的**表现,也讲究生活的精致享受,更懂得健康愉快、自由放松、高舒适度生活、温暖人际关系的心灵追求。

鲨家纺作为家纺行业的**品牌,将继续坚持追求**细节的品质要求,积极倡导“以轻松的态度享受生活的品味”,努力让高品质的莎鲨产品服务于更多的成功人士,拥有了她你的生活将多份优雅、尊荣。

繁花似锦,草长莺飞,绿荫葱翠,知了在梧桐树上清脆鸣啼,叫出夏日的炎热。午后的阳光炙烤着大地,人们的情绪也变的容易烦躁,忙碌的生活更让我们背负着生存的压力。在这样一个炎热的夏天,只有丰富的色彩,才能让我们摆脱夏日的考验。圣富莱家纺清新色彩,让你的夏日生活丰富多彩。

在夏天,我们会向往春天的舒适,躺在春天的花丛里,那阵阵花香如痴如醉。朵朵色彩绚丽,争芳斗艳的玫瑰,宛如画师的调色盘,五彩缤纷,立体感强,活泼和奔放,表现出一种挣脱束缚,不走寻常路的生活方式。优雅中透着活力,仿佛正在探索色彩变换的奥秘,带我们走进花与自然的美妙清新。

夏日强烈的阳光,只有绿色才能让人感受到自然温和。在色彩的选择上,绿色搭配淡蓝色、淡黄色等辅色,时尚又不失稳重,层次感特别强,能给我们单调的生活,加入一些灵动时尚的元素在里面,无论是活力有朝气的年轻人还是韵味十足的家庭主妇,都能体会其中的感受。

清新的卧室,偌大的花瓣层叠有致,富丽优雅,艺术的笔刷效果勾勒出一簇簇华贵高雅的花卉,华彩绽放,别有风情。色彩大胆而细腻,在浪漫温情中更显高雅的生活品味。当明亮欢快的橘黄遇见高雅神秘的绛紫,碰撞出低调的奢华与细腻的生活情调,赋予居家生活*特的品位感。

标签: 圣富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