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美罗家纺天丝套件来降温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家是幸福的港湾,我们在幸福中快乐成长,把一切烦恼都抛在脑后.三伏天,一年中气温*高且又潮湿、闷热的日子。这时,还不选择美罗家纺天丝套件来降温?

【良品不苟,*具匠心】

美罗天丝,传承奥地利先进的环保生产工艺,运用金太阳创新的面料触感提升优化技术,面料触感异常滑爽,为您带来极度凉爽的睡眠体验。

【美罗天丝】岁月静好·绿

【滑如丝,洗如新】

美罗天丝,专为注重健康和想拥有**体验的人士而设计,满足并超越众多消费者对面料性能的苛刻要求。

【环保活性印花】

美罗天丝,是绿色环保面料,采用100%***植物原料,加上绿色是环保的闭合工艺,让生活方式更环保更健康!

美罗天丝超柔亲肤,大气奔放高雅,天然环保品质,让你这个夏天可以无压力地睡觉!

标签: 美罗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