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床碎花圣富莱家纺给你浪漫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是花的世界,**点缀之美,迎来浓郁之葱,在这花草树木竞相绽放的季节里,满眼芬芳。用**的碎花装饰夏天的凉房,生活从平淡再次走向新奇,淡雅的碎花图案既清新又带有些许复古味道,回归自然的美好,让生活充满色彩与灵感。

将整个空间装饰成花的**,随处可见花的艳丽,随处可听鸟的清脆,随处可闻花的芬芳,让浪漫的心情随花而动,让夏天的生活随遇而安。

从细节入手,从细节中足见品味的**。清新的蔷薇花与温馨米色搭配在一起格外优雅宁静,可使梳妆桌更唯美典雅。生活离不开美食,当我们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来到餐桌旁,一组甜美纯净的餐具套装,搭配精美的欧式餐具,献上美味的食物,以一种恬淡依然的田园情怀,再现精致浪漫的都市生活。

虽然已经不是野餐的季节,但是野餐用的藤筐摇身一变,变身清新收纳装饰藤筐,碎花布内衬的藤编筐,是田园风格的代名词,朴素的材质和构造永不过时,反而时刻散发出传统的家族气息。夏日的高温不会阻挡春日的延续,小小碎花印在春天的记忆里,继续绽放微凉的气息。

当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消失于西边的桑树后,困乏的我们躺入圣富莱家纺碎花织造的梦里,一床碎花的床品,***触碰大自然。在凉爽的卧室里,仿佛再次回到春天,躺在美丽的花丛中,微暖的阳光照在身上,微风拂过,花香四溢。

标签: 圣富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