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导购需要注意的几点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导购是通过娴熟的产品知识和**的陈列技巧,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专业人员,他们即使家纺终端店铺的形象,也是店铺销售量的重要**。一个好的家纺导购员对于家纺店铺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甚至可以起到支撑整个家纺店铺销售的***。所以提高家纺店导购人员的素质和技能十分重要。那么家纺导购人员需要注意哪几点呢?

1.切忌过度赞美:在交谈中不论谈到自己还是顾客,导购应该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稍加赞美即可,不要过度赞美,不然可能会让顾客觉得这个导购说话太假、太不谦虚。换位思考一下,如果自己作为顾客去消费,如果导购虚情假意或者态度不好,您也不会购买,所以销售人员在交流过程中一定要真诚、热情,自己付出真正的情感才能换来共鸣。

2.不直白揭短:有些导购员说话比较直白,会毫不顾忌地指出顾客交流中的错误认识,其实*好是把握谈话的技巧,委婉告知。

3. 与顾客争辩不可取:导购在与顾客沟通时,需要明确自己的定位。与顾客争辩,把顾客驳得哑口无言,虽然口头上占了上风,但是顾客一般也不会再向您购买产品。所以在与顾客沟通时,要理解并尊重顾客的思想和观点,顾客是进店来消费的,不要采取质问的方式和顾客交流,可以带一点微笑,亲切一点,用征询或者协商的口气与顾客交流。

想要成为一名**的家纺导购人员,那么就必须要懂得以上这些需要注意的地方,相信以上的三点,在平时与顾客的交流过程中能够注意避免的话,一定可以帮助你提高不少销售成绩,更能为你带来更多顾客的信任和青睐。想要成为家纺店的好导购,以上这些就一定要注意了。


标签: 家纺导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