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梦莱家纺与加盟商一起成长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我是今年5月在居梦莱家纺区域经理陈星的引荐下,接触到居梦莱家纺。还记得**次来到居梦莱家纺总部展厅,就被居梦莱的展厅形象和产品所深深的吸引。其价格定位非常合理,服务十分贴心,都让我很满意。所以我当即决定要和居梦莱合作,回到福建后,我几经思量,*终我把原本准备做水星家纺的店面用来做了居梦莱家纺专卖店。”在日前刚刚落下帷幕的居梦莱家纺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上受到表彰的居梦莱福建安海经销商许若兰近日在接受本站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许大姐说,安海是福建泉州下辖的一个镇,作为一个后起的品牌,我们当时对居梦莱进入安海的开业活动也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和预期,只是按照店面面积的大小根据经验*批配了30万的货品。经过紧张的准备,我们安海专卖店9月6日正式开业,现场的*爆销售场景大大出乎了我的预期。开业当天销售额一举突破25万,这是我经营家纺生意近20年来的单店单天销售的*好业绩。**天活动结束,仓库里已经基本无货,后紧急和公司联系,在居梦莱家纺公司高层**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给我紧急铺货10万元,总计调拨货品30万元,在*快的时间内发到我们店里。虽然由于前期预估不足,导致了一点销售的损失,但在店企双方的鼎力协作下,整场活动依旧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我也善意提醒各位家纺经销商朋友,在做活动的时候一定要对我们自己的市场做充分的准备,特别是偏远地区,一定要将活动货品配足,生意好没货卖那是非常让人沮丧的事。

经过**个店的良好运作,许大姐计划明年初在闽南地区再开两家店,她希望通过本网站对居梦莱公司对他们经销商的帮助表示感谢,用许大姐自己的话来说“居梦莱真是一个值得加盟商信赖的品牌”。


标签: 居梦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