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尚品家居展探寻市场新方向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家居用品一站式采购的专业平台——上海**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简称“上海尚品家居展”)将于2016年8月4—6日在新**博览中心举行,目前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深耕家居市场,促进市场转型,**大众消费从粗放型向品质型的转变。产业升级,消费升级,人口结构剧变的时代,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期待能迎来家居市场的新变革。

在2015年8月8日闭幕的上届展会中,500余家海内外参展企业在25,000平方米的展场中展出了一场精美至绚的高品质家居盛宴。家居创意产品、餐厨用品、时髦礼品、家饰摆件、休闲旅游、小电器、家纺布艺等七大品类齐发亮相。据不**统计,展会现场汇聚了来自德国、韩国、日本及港澳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19,982人次专业买家参观采购。在复杂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买家到会情况稳定,多家****采购*头如期赴约,现场交易气氛热烈。

需求至上,创新赢得市场

面对中国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追求从“能用”转变至“好用好看”,该趋势也促使参展企业紧扣市场需求,拼创意,比设计! 在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的现场,传统与现代元素的混搭,产品的配套性与系列化的提升,展商们都做了**而准确的诠释。广州萌萌家文化用品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林禹铭先生表示:“合理的展位规划与现场布置,把上海尚品家居展整体的档次提升了不少,我们也充分利用了展会的平台优势,通过在产品图案设计,色彩搭配及融合文化元素等方面推陈出新,在现场展出了公司大量*新设计的产品系列,在展会头两天便结识了不少专业买家。”

华东地区家居市场的潜力得到了很多外贸转内销渠道的参展商的赞同,*次参展的澳皮王天津皮业有限公司Sales Team Leader 刘浩先生说道:“我们产品主要面向**消费者,在以上海为代表的华东中**家居市场**潜力。在展会现场汇集了品类众多的有创意够设计的家居用品,其中高品质的国外产品尤其受到消费者青睐,这次我们带来的澳洲制造的皮具产品,广受买家们好评!”

已经多次参展的广州伊乐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亮先生则兴奋地说道:“在上海尚品家居展上,我们接触了很多来自宁波、上海等地区的文化用品买家,不仅如此,我们还与很多酒店、会所及创意集市的买家建立了初步的联系。中国家居市场的长期潜力依旧存在,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家居市场。”

竞争激烈,专业买家**行业风向

在2015年**市场疲软、行业经济严峻的态势下,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凭借多年来沉淀的稳定客流量和有效的高质量买家群体,以“质”取胜,有力保障了参展企业的*大效益。三天的展会中,众多纷至沓来的专业买家来自各大批发商、百货商超等,其中涉及采购商品氛围更是涵盖了家饰、礼品、户外等整个产业链的相关产品。

已是第三次前来参观采购的上海杨浦建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傅春年先生说道:“参观上海尚品家居展主要是想采购一些有创意的特色产品,展会不负众望,每次都能给我带来很多惊喜,今年展会现场汇聚了国内一众优秀品牌产品之余,同时,也不乏国外才能买到的品牌佳品。”

来自千景瓷器家居馆的市场部总监唐志豪先生对展会科学的布局和高品质的展品印象深刻,他表示:“展会品牌的集中展示,让我在短时间内就能寻找到很多符合采购需求的产品及其企业,这提高了买卖双方的贸易效率!目前我已经和一些陶瓷餐具、工艺品的展商谈成了初步意向,收获颇丰啊。”

革新转型,大咖汇聚探寻新方向

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历来是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的一大亮点,呈现多样主题展区。作为展会的特色展区之—“ APEC国宴陶瓷展区”,特别邀请了银凤、高淳、华光等在**上享有盛名的品牌商,展区完整再现了APEC峰会国宴盛景,展示了中国餐厨用品的不凡品质。无论是观众,还是业内人士,均对该展区的展示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伴随“互联网+”思潮对各行业的不断渗入,以及移动互联网不断变革的火热市场,本届展会顺应潮流,聚焦行业渠道变革,力邀多位行业大咖,组织了多场论坛活动,与在场听众共同探讨了互联网对行业的影响及体验式店铺的营销实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