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记忆枕头好吗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儿童记忆枕头具有减压作用,吸收人体压力,当人体接触材质时,材质就会对人体温度进行感应,逐渐变的柔软起来,同时又吸收了人体压力,从而将人体调整到*舒适的姿势状态。对于儿童睡眠舒适度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下面就是对于儿童记忆枕头具体介绍。

儿童记忆枕头特点:

1、吸收冲击力,枕在上面时感觉好像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感觉没有**,又称零压力,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耳廓的现象,但是使用儿童记忆枕头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儿童记忆枕头按照人体工学设计,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3、儿童记忆枕头具有防菌抗螨,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显得更为突出。

4、儿童记忆枕头具有**的透气吸湿性,由于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

儿童记忆枕头性能:

1、儿童记忆枕头良好的防护能力,优越的抗化学物质性能,对于大多数的酸,碱,盐呈化学惰性,良好的液体阻挡保护功能。

2、儿童记忆枕头属于多孔性物质,透气性良好。因纤维细密,液态水、油等无法轻易渗透,而气体和水气则可以透过, 具有优异的防水透气性能。

3、儿童记忆枕头特殊的物理组织结构,能**阻挡细微的螨虫及粉尘,防止其穿透。**的阻挡细菌的功效,使其可应用于无菌医疗产品的包装。经久耐用,不起毛。

4、**度及优良的尺寸稳定性,易于加工,由于不吸水,其干、湿强度无变化。

标签: 儿童记忆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