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布料多少钱一米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棉麻布料是一种混合纺织品,棉麻布料是由面料和麻按照一定比例混合织成的纺织产品。棉麻布料可用来制作各种服装和家居纺织用品,棉麻布料相对于其他面料来说,起性价比非常高。棉麻布料拥有面料和麻各自的优点,这样棉麻布料环保、透气、舒适、垂感也很好。那么,这种棉麻布料多少*一米呢?

棉麻布料优点:

棉麻布料具有很多优点,这也是为什么有很多人选择棉麻布料的原因。

1、透气,*先,棉麻布料具有很好的透气性,亚麻的散热性能是羊毛的五倍,丝绸的19倍,在炎热的夏天条件下,穿着亚麻服装的可以让人皮肤表面温度比穿着丝绸和棉料服装的低3-4°。

2、干爽,棉麻布料可以吸收相当于自身20%的水分,同时可以迅速释放所吸收的水分,出再多的汗也能保持干爽。

3、防静电,混纺织物中只含有10%的亚麻就足以起到防静电的作用了。能够有效的减轻在静电环境中产生的人焦躁不安、头痛、胸闷、呼吸困难。

4、防辐射,现代人的生活离不开电脑、手机,辐射污染是现代人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日本研究显示服装面料中,加入20%的亚麻即可防80%的辐射。对于白领、准备生育、怀孕前3个月的女性朋友,未育的男性朋友尤其适合。

5、舒适,由于亚麻布料中添加了棉料,使得这种混合纺织物具有很好的舒适感,接触到皮肤也不会感觉到粗糙,特别是棉麻类的床单和衣服等经常接触到皮肤的产品,更是非常舒适。

棉麻布料多少*一米?

很多喜欢棉麻布料的人,都喜欢自己把布买回去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做床单、被套等物品,所以就会比较关注棉麻布料的价格行情。但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棉麻布料时不知道什么样的价格才是比较合适的,其实很多棉麻布料的价格会根据产品的生产工艺、设计效果、品牌和产品用途分为很多种,一般的棉麻布料价格在15-40元/米,具体的价格需要看您购买什么样的产品来决定。

标签: 棉麻布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