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套定做价格多少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沙发的良好的使用期限,我们往往会为沙发定做一套沙发套沙发的良好的使用期限,我们往往会为沙发定做一套沙发套,沙发套能很好的阻挡室内灰尘,同时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沙发套一般需要根据沙发的尺寸来定做,如果你想要定做沙发套,不妨一起来看看沙发套定做的价,沙发套能很好的阻挡室内灰尘,同时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沙发套一般需要根据沙发的尺寸来定做,如果你想要定做沙发套,不妨一起来看看沙发套定做的价格是多少,以及沙发套定做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以便于大家能定做到适合自己家里的沙发的沙发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沙发套定做价格:材质选择

沙发套定做价格会根据材质的选择而产生变化,沙发套材质的选择也是决定沙发套定做价格的重要因素。我们常见的沙发套材质有很多,比如纯棉、涤棉和棉麻等多种材质可以选用。不同材质的沙发套的定做工艺不会相同,成本的不同便影响到了沙发套定做价格,所以,我们了解沙发套定做价格时,需要先清楚会选择什么样的材料。上图这款涤棉材质的沙发套,这款沙发套定做价格为950元。

沙发套定做价格:尺寸规格

我们看到过的沙发样式千奇百怪,尺寸规格也各不相同。因此,沙发套定做要求的尺寸规格也会不同。所以,影响到沙发定做价格的因素里,沙发套尺寸大小也会关系到沙发套定做价格。比如,我们选择同样的纯棉材质的沙发套,那么沙发套定做的尺寸越大,那么这款沙发套的价格也就会随之增加。一般沙发套的尺寸需要根据自家沙发具体尺寸而定,上图这款沙发套的价格为588元。

沙发套定做价格:做工工艺

沙发套定做价格会根据材质和尺寸大小而定,但是除去这些沙发套定做价格的限制因素之外,沙发套做工工艺也是影响沙发套定做价格的因素之一。因为一套款式新颖、舒适的沙发套会耗费很多人力,做工精细程度和做工工艺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大家在定做沙发套时一定要注意沙发套的做工是怎样的,以便于清楚做工工艺是否值得给出的价格。就比如上图这款做工比较精细复杂的沙发套来说,其做工价格为500元。

标签: 沙发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