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毯规格一般多少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办公室装修中,办公室除了作为处理商业事物场所之外,办公室的装饰和摆设也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办公地毯一般选择方块地毯,颜色以简洁明快为主,开放办公区人流量较大,要求地毯耐磨,吸收噪音效果要好,还要耐脏,所以深色为主,方块地毯就有这种特点,易拆洗易更换,那么办公地毯规格一般是多少呢?

办公地毯规格:欧式简约

地毯的脚感舒适,木地板、大理石、瓷砖等地面材料天冷潮湿的环境下脚感会不舒服,地毯可以很好地解决这样的问题。地毯具有丰富的图案、绚丽的色彩、多样化的造型,能美化您的装饰环境,体现您的个性。办公地毯按其材质可分为纯毛地毯、化纤地毯,还有真丝地毯、塑料橡胶地毯等,图上这款办公地毯款式设计简约时尚,采用**的欧式图案设计,搭配厚重的色调运用,将其大气典雅气息演绎的****,这款办公地毯规格为:2000*3000mm。

办公地毯规格:欧式古典

工艺技术进步,使得办公地毯在款式设计、材质选择、规格尺寸、风格造型、图案运用等方面变得多种多样,那么办公地毯规格一般是多少呢?根据办公地毯表面纤维状地毯可分为圈绒地毯、割绒地毯,以及圈割绒地毯三种,由于制作工艺差异,使得办公地毯规格相差甚远,图上这款办公地毯款式设计精致美观,古典欧式图案运用搭配艳丽的色调,将欧式风格中的典雅、高贵、奢华气息演绎的****,这款办公地毯规格为:200*300cm。

办公地毯规格:现代简约

办公地毯的使用让整个办公空间显得更加温馨舒适,可以让人们保持一个娱乐的状态投入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工作效率,人们审美意识的提升,使得办公地毯在款式设计、图案运用、舒适度、装饰性等方面得到极大提升,图上这款办公地毯款式设计简约时尚,新颖*特的图案运用将现代时尚感演绎的****,对于整个空间视觉效果的提升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这款办公地毯规格为:1200*1700mm。

标签: 办公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