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每天精神充沛用哪种床垫好?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睡眠是健康之本,好的睡眠可以使你**精神充沛。好的睡眠少不了一款舒适的床垫,现在市场上的床垫分为四大类。下面小编帮大家分析哪种床垫好。

哪种床垫好:棕榈床垫

说到棕榈床垫,大家可能会立刻联想到的是***、大自然等等名词。棕榈床垫的材料是来自天然的椰棕或者山棕,它透气性比较好,由棕榈纤维编制而成,一般质地较硬,或硬中稍带软。该床垫价格相对较低。适用人群像是老人,小孩和腰有毛病的人都可以选择棕床垫。

哪种床垫好:海绵床垫

一说到海绵床垫,你可能*先想到的是记忆棉床垫,记忆棉床垫有着极为敏感的温度感知,能够很好塑造人体的身体轮廓,能够很好的贴合人的脊椎,使人的脊椎不易变形。


哪种床垫好:乳胶床垫

乳胶床垫透气性好,因为气孔的表面是平滑的,所以螨虫等没有办法附在上面,而且乳胶汁有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它散发的香味令许多蚊虫都不愿靠近。弹性**,不变形,可清洗,经久耐用。是健康的好材质;乳胶床垫适用人群比较广,一般像是婴儿、儿童等等都可以使用乳胶床垫。


哪种床垫好?其实几种不同的床垫都各有各的好与坏,好的床垫就必须具有良好的安全环保性,如果连这一点就没有达到要求的话,这样的床垫也就不用考虑了。

标签: 哪种床垫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