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家纺十大品牌加盟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具有时尚、个性、**等多功能的消费风格,在市场上也是成为家居装饰和空间装饰的重要饰品。有许多家庭都会在家里准备很多款式的床品,现在市场上的家纺品牌也逐渐增多,质量也有好有坏,所以下面小编要说的就是2016家纺**品牌。

家纺**品牌:罗莱家纺


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1998年,罗莱在家纺行业**导入连锁加盟经营模式,已建成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各大、中城市千余家专卖店的销售网络。

家纺**品牌:梦洁家纺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梦洁是目前家纺行业三大巨头之一,三家上市品牌之一。2009年,温家宝总理前往梦洁视察,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赠予生产员工"心灵手巧"的美誉。近年,梦洁在海外代理了9家大型家居品牌,开拓丰富的家居配套产品,覆盖多层次的市场需求,树立家纺行业的标杆。

家纺**品牌:富安娜家纺

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富安娜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品牌500强,被评为家纺行业*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富安娜通过了多种产品认证,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形象,并在多次大赛和展览会中斩获多项荣誉;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富安娜已经累计开发数千种花型,拥有诸多专利,著作权上百件。

家纺**品牌:水星家纺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水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化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渠道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2009年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评审。公司下辖上海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等,拥有"水星"、"百丽丝"两大著名家纺品牌。

家纺**品牌:多喜爱家纺

湖南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多喜爱一直着力打造"时尚家纺"概念,注重产品设计风格,通过主题、色彩、花型等方式突出时尚、新潮的品牌内涵,并始终坚持对产品功能性的开发和提升,对追求简约、时尚、个性的细分市场受众具有较强的品牌粘性,在广大消费者人群中获得了较高的美誉度。

家纺**品牌:孚日家纺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家用纺织品、新能源产业等传统产业和高科技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是全球生产规模*大的家用纺织品公司。2006年11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整体上市。自1999年以来,公司出口数量和出口金额一直名列全国同行业第一位。

家纺**品牌:愉悦家纺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位于黄河三角洲腹地的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中国棉纺之都、家纺基地"的骨干成员企业。公司园区占地1180亩,注册资金1亿元,银行信用AAA级。主营家纺面料织造、染整、经编针织、绣色缝制、家纺成品设计开发及进出口贸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