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沙发十大品牌排名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家中必备家具,它可以提供一种家庭装饰,同时还可以为人们带来众多的便利。在一定程度上沙发也能决定家居环境的美观度,所以沙发的作用是*大的。考虑到产品本身的质量和消费者的口碑所以我们一起拉看看2016沙发**品牌。

2016沙发**品牌排名NO.1:芝华士沙发

芝华士相信大家也听得比较多,它来源于英国,主要是以功能型沙发为主,其特点就是新颖*特,比较有贵族气质,内蕴十足。芝华士沙发具有抗水和防污性能,质地很柔软的,也非常过硬的。芝华士在很多国家都有参加家具博览会,其销量是非常可观的说,在香港连续十年都是销量第一。

2016沙发**品牌排名NO.2:大班沙发

大班沙发是隶属于香港大班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多年来,一直坚持布艺沙发和真皮沙发的研究和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最舒适贴心的沙发软装家具。大班对于提高产品的质量也非常注重,先后以优越的成绩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绿色环保家具认证等。

2016沙发**品牌排名NO.3:皇朝沙发

皇朝沙发在香港是比较知名的家具品牌,是属于中高端的家具产品。皇朝沙发有非常多的风格,以后现代沙发为主,体现了新颖别致,典雅大方。外形美观的同时,也比较注重沙发的实用性。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打造一个更加舒适温馨的家居环境。皇朝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不断地提高,产品更是远销于海内外,发展十分迅速。

2016沙发**品牌排名NO.4:曲美沙发

曲美沙发是北京曲美家具集团旗下的产品,曲美对于沙发的设计有自己*特的一套,经过多年的发展,曲美家具成为了国内沙发行业中的佼佼者,其研发设计与生产制作以及销售技术融为一体化,在市场上获得了比较良好的口碑。

2016沙发**品牌排名NO.5: 吉斯沙发

吉斯沙发是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旗下的产品,在中国江北是最大的软体家具生产基地,吉斯沙发被评为中国家具行业首批中国名牌且名列榜首,被授予“中国家具行业床垫知名品牌”、“中国沙发家具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产品远销于海外的很多国家和地区。

2016沙发**品牌排名NO.6:左右沙发

左右沙发是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创建于1986年,坐落于深圳布吉罗岗工业区,占地面积六万平方米,是一家集软体家具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左右沙发自从在亚运会上大展拳脚之后,获得了很多消费者们的好评。其沙发带有*特对艺术生活的理解,更是将历史感、时尚感演绎得淋漓精致。

2016沙发**品牌排名NO.7:斯可馨

斯可馨家居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以家居产品的研发、制造、营销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居制造企业。斯可馨家居连续5年评为中国家具**沙发品牌、中国家具**时尚品牌、中国家具**高成长性企业、中国家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2016沙发**品牌排名NO.8:联邦沙发

联邦沙发在国内是一个知名的沙发品牌,也是广东最知名的家具企业之一,是业内首家以实力、高度和前瞻性向社会明确“郑重承诺:达到国际三大环保标准、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的沙发品牌机构。联邦沙发的品质可是相当的好,属于中高档产品。摆在自家客厅中,绝对是很有面子的。

2016沙发**品牌排名NO.9:全友家居

全友沙发,相信大家都对它的真皮沙发比较了解,的确全友在真皮行业领域中,一直处于领导的位置。其特点是庄重典雅、华贵耐用。全友更是从从环保、舒适、耐久、健康的角度慎重考虑,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2016沙发**品牌排名NO.10:顾家

顾家沙发,在国内算是老字号沙发品牌了。顾家一直有自己的风格,在中国沙发行业有一定影响力。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顾家以品质征服了消费者,在行业内受到高度的认可。

标签: 沙发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