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莉懒人沙发郊游神器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百莉懒人沙发郊游神器,2016年4月,百莉懒人沙发新品发布会在浙江省桐乡市圆满落幕,会议发布了百莉品牌多款***发的**懒人沙发,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关注。

发布会引来了各界人士高度重视,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名商户、户外旅行爱好者以及媒体纷纷出席,共同见证国内郊游神器的跨时代进步。百莉懒人沙发多款造型新颖色彩绚丽的便携式快速充气沙发带众人领略了一段惬意的休闲时光。

百莉懒人沙发、家纺用品以及各类麂皮绒及后加工产品等生产研发,在国内懒人沙发领域*占鳌头,产品远销海外,受到欧美市场的好评。 随着近年国内市场的逐步升温,桐乡百莉纺织有限公司加大了对懒人沙发的开发与改良,根据人体工程学研发出*适合国人的懒人沙发,无论从舒适度还是美观程度上都走在了业界**。百莉拥有一只经验丰富的专业销售团队和设计研发团队,每年在新品研发这一项上都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本次发布的新品多为*新研发出的高科技,一经推出即受到广泛关注。

百莉懒人沙发相对于传统产品的繁琐收纳,百莉便携式快速充气沙发的收纳也极为简单,体重不到1.6公斤,便于携带,带到户外也不费力,让休闲时光成为真正的享受。

标签: 懒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