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生意比较赚钱?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很多人已经不满足帮别人打工的感觉了。自己当**,自己想上班就上班的感觉多好呀。不用每天没有了自由感。于是很多人就在想现在做什么生意比较**?什么生意比较好做?其实小编觉得很简单,听听小编介绍吧。

现 在做什么生意比较**?小编觉得布艺就不错。都知道女人的**好*!女人是*会花*的群体,从女人身上找灵感,打她们的主意,一般都不会落空。近几年来绣花的复古潮流使布艺越发热起来,满街的刺绣精品服饰使布艺精品跟着兴起热潮。放眼望去,漂亮美眉们足上流行精美刺绣的布艺拖鞋,使这些现代女性在时尚中孕育着浓浓的女人味,而小*包、手机袋,以及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背包、挎包、手提包,这些精美布艺小饰品也颇受年轻女子青睐。女人天生对美追求不懈,因此,笔者建议有心开店创业者,不妨开一间精品布艺店,一定会商机无限好。

现在做什么生意比较**?不单是女人的身上可以**,男人也可以。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国外不少厂商瞄准大陆市场的这一盲区,大力抢占市常他们通过调查,认为现代男性承受的压力更大,再加上男性购物心理的原因,他们进商场时目标明确,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因此,为男性开辟集中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火爆可见一斑,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首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加入连锁店或自己开店都可选择。

所以我们在考虑现在做什么生意比较**的时候,就一定要把眼光发在独特一点的地方。如果总是循规蹈矩,那么商机的妙处你就一定发现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