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的少赚钱多的生意 最赚钱的生意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经济越来越发达,社会越来越进步,每个做生意的人们都有自己经营生意的方法和目的,但是不管怎么说大家都希望自己投的少*得多,所以2016年***的生意是什么?跟着小编一起揭秘吧!

***的生意:手机贴膜,平常买新手机,第一时间就是去贴膜,十元十五元不算多,一般三五分钟就能贴好一张,可是你知道这样看似简单没有多少技术含量的行业有多么暴利么?就拿一张苹果手机的高透膜来说,成本可能都不到一块*,贴完之后利润翻10倍。要是在夜市或者是大学附近小摊上贴膜,一天*了500块都不算多。

***的生意:街边小吃,就拿烤冷面和煎饼来说,一份价格*便宜的在5元左右,加点肉松或者鸡蛋就能卖到8元,成本其实一份不到2块,虽然觉得一份小吃能*3-5块*不算多,但是将摊位设在人来人往的闹市就能有很好的客流量,一天算下来收入不少。

***的生意:冷饮奶茶,在学校门口开一家小店,大概投资3-5万,夏季销量比较高,基本上一个夏天就可以回本,只要口感好,店面设计有特色,就可以吸引顾客。所以这样的生意一定**。

标签: 最赚钱的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