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点子教你赚大钱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的方法,**难,创业难,商机难寻,其实好多**点子往往就在你的身边,那么大家都有些什么**点子,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吗。小编就知道一些**的点子,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点子教你*大*——宠物“幼儿园”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养宠物,但同时各种问题也接踵而至,比如过年过节家里人出去旅游或看望亲朋好友,那家里的宠物怎么办,所以如果有一个地方可以寄养几天我想大多数的主人还是很开心的。这样不仅让宠物得到了很好的照顾,自己也可以开开心心的玩,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何乐为不为呢?

**点子教你*大*——复古小酒楼

现在都流行复古,可以在一些古迹或是旅游胜地开一间复古小酒楼,服务员也都换成店小二那种。然后叫卖一些粗茶淡饭,里面的工作人员都穿古装,配上一些什么花鼓戏呀、川剧呀等等现场表演。

**点子教你*大*——“租地”**

在城郊租块土地,以承包的方式粗给城里人。提供种子,在他们不在的时候帮忙照顾一下。然后收的粮食给客户自己。周末的时候带着孩子去种田,或者跟恋人租块土地,像照顾自己的孩子那样照顾种子,收获的时候那种快乐可是多少*也买不回来的。还可以同时提供农家乐的一些休闲娱乐方式等。

标签: 赚钱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