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的态度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打工是永远挣不到*的,只能温饱而已。不打工,要么就做职业经理人,要么就是自己做生意

其实做生意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需要学会很多的东西,对产品、对市场,以及客户关系,上下线的供应商,好多的人都是因为做生意发财了的。 做生意?要怎么样做生意才能挣*?要怎么样才能把生意做大?

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好: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格局,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思路决定出路,高度决定深度,格局决定结局。思想决定一切,播种正面积极的思维,才会收获健康成功的人生;一种良好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强。现在的企业在拼命的培训员工,其实现在人缺少的不是知识和技能,而是心态,因为知道不等于做到。

读书学习的好坏与做生意****是两回事。读书人往往呆头呆脑的,墨守陈规。而做生意呢则需要头脑灵活多变,想到什么就要做到做到什么。目标性非常强烈!

我觉得做生意心态是**位,自己呢一定要积极主动。

标签: 做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