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忆——家尚美老粗布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家尚美老粗布家纺款式新,而且所有的材料选材天然。产品亲和皮肤,对皮肤没有刺激,我们把健康放在**位,赢得了消费者和业界的****。

家尚美老粗布家纺冬暖夏,具有不易搓起、不卷边、抗静电等优点,又因它的线粗纹深,整个布面可以形成无数个**点,对人体皮肤起到**的**作用,具有非常好的**和美肤作用,特别适合老人和孩子!

家尚美老粗布艺从采棉纺线到上机织布,要经过大大小小七十二道工序,其中包括轧花、弹花、纺线、浆线、屯线、落线、经线、刷线、做综、闯杼、掏综、吊机子、织布、了机等十五道主要工序。

家尚美老粗布家纺有着世代传承的制作工艺,带你重新回忆童年,给你难以忘却的粗布情怀。走在时尚**家纺的*前端,这样的家纺品牌,你值得拥有,更适合您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