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市场比较流行哪些家纺品牌?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以及对时尚的追求,现在的家纺行业出现的家纺品牌多具有时尚个性**等多种功能。在当今市场有哪些流行家纺品牌呢?您会选择哪些品牌呢?

家纺品牌:罗莱家纺;罗莱家纺是以欧式化的设计风格为主,充分体现浪漫与优雅的欧洲相融的品牌形象。是公司的核心品牌,先后荣获“****”、“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中国****品牌”、“中国家纺协会床上用品知名品牌”;罗莱产品先后荣获“上海**产品100强”、国家免检产品。品牌定位国内**的、专业的**家纺产品的代表。

家纺品牌:富安娜家纺;时尚、温馨。岁月积淀了我们的人生,勤奋铸就了我们的光辉!当历史的车轮开进二十一世纪大门的时候,富安娜迎来了她又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2002年9月1日,富安娜在中国*****获得了国家给予她****的肯定和荣耀,经过富安娜人多年来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富安娜获得了国家颁发的“****”称号。

家纺品牌:博洋家纺;*特、温馨、自然、高雅。宁波博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十家分公司、八家分厂,涉及多种门类、跨行业的综合型集团公司。公司拥有“大炮家纺系列”、“博洋家纺”、“唐狮休闲服饰”、“达俊西裤”等**品牌。作为中国家用纺织品*大的生产基地,公司主导产品——“博洋家纺”包括: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和小装饰五大系列,千余品种、上万种款式,产品远销欧美、日本、东南亚及港澳地区。

家纺品牌:水星家纺;恋一张床,爱一个家,水星家纺。水星家纺将以品牌形象展示为主,同时借助这个专业窗口再次向消费者传达水星家纺的品牌使命———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睡眠质量。

上面介绍的四种家纺品牌都是当今市场比较流行的家纺品牌,想要了解的朋友看一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