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毛巾和纯棉毛巾的区别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对于产品性能是不断地研究客户是不断地反馈,大多数家纺生产的竹纤维毛巾基本都采用100%的棉织造成,**了耐久性和牢固性,起圈部分采用100%竹浆纤维,**了亲肤性和舒适性。

竹纤维是一种天然生态纤维,其舒适性和亲肤性**,但是其耐久性远不如棉制品,大同家纺根据近年来,对于产品性能的不断研究及客户的反馈,公司生产的竹纤维毛巾基部均采用100%棉织造而成,**其耐久性和牢固性,起圈部分采用100%竹浆纤维,同时**其亲肤性和舒适性,“每一次洗脸就如同做一次美容”,是您居家生活的*佳选择。

竹纤维毛巾,具有柔软爽滑、抗菌抑菌、吸水性强、悬垂感好、抗紫外线、天然**。基部100%棉,起圈部分100%再生纤维素纤维(竹浆纤维)。每条2.4斤左右,不光牢固性好,还能**亲肤性和舒适性。

竹纤维毛巾比传统的纯棉毛巾更健康,功能十分强大,使用寿命长,超强的去污能力,受到了许多家庭的信赖与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