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床垫的建议和要求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腰酸背痛几乎和现代人如影随形,特别是长期在电脑前工作的人。大多数腰酸背痛的原因就是晚上的睡眠长期没有充分地达到放松及休息的作用,而这又大多和床的质量有很大关系。那么什么样的床垫才是真正健康舒适的呢﹖

选用什么样的床垫*好,应该从床垫的功能说起。床垫的功能是**消费者获得健康而又舒适的睡眠,好床垫有两个标准:一是人无论处于哪种睡眠姿势,脊柱都能保持平直舒展;二是压强均等,人躺在上面全身能够得到充分放松。这就牵扯到床垫的软硬度。

每个人对床垫的软硬喜好各不相同,有的人喜爱睡硬床,有的人则喜爱睡软床,究竟什么硬度的床垫才是好床垫呢?无论过硬床垫还是过软床垫都对人体健康睡眠不利,正确的床垫应是高弹性床垫。选床垫不能单纯依靠自我感觉,太软或太硬都不合适,而是根据身高与体重的差异。体重较轻者睡较软的床,使肩部臀部稍微陷入床垫,腰部得到充分支撑。而体重沉者适合睡较硬的床垫,弹簧的力度能给予身体每个部位妥帖,特别是颈部与腰部是否得到良好支撑。你可以参照身高、体重与床垫软硬对照表,那将更为科学。

舒适与健康是我们的追求,一张好床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和品质。所以要重视床垫的品质。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