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乳胶床垫比普通床垫有哪些优势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人们来说健康才是**步,所以健康睡眠的重要性也越来越受关注。为了满足人们对睡眠的要求,床垫领域也不断推陈出新。竹炭乳胶床垫逐渐占据了床垫市场的主导位置,成为床垫行业***的新宠。

竹炭乳胶床垫的材质是***乳胶,不仅拥有了双面针孔7区分承乳胶床垫的八大特点,超高弹性,矫形功能,透气防霉,经久耐用抗菌、抗过敏,超静音,*立、舒适,电版-生物学。同时也具有了碳素乳胶的各种功效,比如:

1、 能够有效的吸收空气中的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化学物质,起到吸收、分解的作用。

2、竹炭产生的远红外线波长,能使物体产生微热,促进人体衰老细胞的活化,加快血液循环,改善人体。

3、竹炭乳胶床垫中的竹炭能吸附体汗、体臭、防臭、产生负离子、远红外线、产生热能、阻挡有害人体的电磁波及调湿等功能。

竹炭乳胶床垫的床体设计根据人体的体积不同,重量不同,将人体总长共分为七区,并且针对人体七区进行了**的测量,根据人体工学七区,设计出加强了人体睡眠舒适度和科学性的床垫。

竹炭乳胶床垫具备竹炭与天然乳胶的优点,不仅净化空气而且对我们人体有好处,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标签: 竹炭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