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命的床上用品——3D家纺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3D大家也都知道吧。一种3D效果的印花作为一种新型元素的纹样用在服装上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的思维也是,设计者们把这种3D效果带入了家纺单品当中。这种3D家纺纹样效果给视觉**的冲击感。

这3D家纺把家居变成一个鲜活的世界,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用光影打造立体感十足的纹样印制于地毯上,地面瞬间变得趣味十足、空间也变得更有层次感;把具有3D效果的纹样印制在床品上、靠垫上,躺在床上也能处于一个梦幻的世界。

3D家纺的*特色彩搭配赋予了家纺品新面貌的转型,虽然加强了色彩的对比度,但在加强对比度的同时呈现出浑然天成的柔和与协调感,把家居整体空间的风格与情景色调打造得更加丰富、更加贴近变幻无穷的大自然。

3D家纺这一元素的更新,在床品的设计中增添了新颖的生机与活力。3D赋予了生命力,让整体的家居氛围瞬间变得活泼,视觉层次感更丰富。

标签: 3D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