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保健枕有哪些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枕头越来越多,市面上各类**枕到处都打着宣传,诱惑力十足。现在没有特定的科学能够帮你找到*合适的枕头——只能通过不断的尝试才能找到合适的。

常见的**枕——****型枕头中医作为民族国萃,在注重养生调理上自然很有一套,合格的**枕头,不同于传统所见过高过硬的形式,应该是吻合颈曲要求的,精选的**填充物能在人们睡着时促进阴阳平衡、活化气血、畅通筋脉,达到维护颈椎健康的目的,当然,成效的前提是,睡觉姿势也得是健康合理的才行。

常见的**枕——芳香型**枕很明显,这样的枕头更多是为年轻好时尚一类人群所准备的,将一些可以入药的花草入袋装置而成,配有创意的图案和造型,成为他们个性的宣扬。不过,这类枕头对专业医生们来说可并不待见。

各类有“特异功能”的枕头现在,枕头行业俨然已成为脱离家纺的*立行业了,各类神奇的枕头纷纷登场,把观众惹得一愣愣的,对它们的效果也有较大的怀疑,而且价格不匪,日常多见于广告的就有磁疗性**枕头、记忆回弹**枕及竹炭类云云,五花八门,不知究竟该怎样选择好。

枕头高宽、软硬度和枕芯的认真把关,这样才可以为自己选择到健康又舒适的枕头,在睡好觉的同时,保护到了颈椎,一举多得。

标签: 保健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