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岛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览会即将举办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纺织产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也是**竞争优势明显的产业,在繁荣市场、扩大出口、吸纳就业、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城镇化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2009年4月24日***发布了《纺织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为了加快振兴纺织工业,必须以自主创新、技术改造、淘汰落后、优化布局为**,推进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推进我国纺织工业由大到强的转变。

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中国**商会山东省商会、青岛海名**会展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2016第八届青岛**纺织品印花工业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30日在青岛**会展中心举行,会期三天。青岛印花展将致力邀请专业印花产业上下游企业参与,同时涉及纺织品上下游企业、工艺品企业、印花印染厂、广告等行业企业一同出席。进而推动整个相关行业的技术创新、发展和进步。

5万平米展出规模,力战行业大势所趋

从组委会获得相关数据,本届展会展览面积50000㎡展览面积,现场分设纺织品印花工业展、皮革鞋机鞋材展、缝制设备展、面辅料纱线展四大展区。印花展馆将展出数码印花设备、传统印花设备、印花/印染材料、针织设备、纺机配件、墨水转印及耗材等。

本届展会吸引了百余家业内知名企业携带*新产品、设备和技术亮相展会,组委会在展商的参展上也是具备一定的选择性,邀请了更多的行业内的知名品牌企业到会展示。行业内的“红人”都已纷纷加入展会,*占市场,截止目前参展企业(部分):爱普生、武藤、罗兰、MIMAKI、全印、联强**、碧宏、佶龙、博研、丽彩、新世纪、鸿盛、三义、奥德利、锐诺斯、新思维、亿方、东方软图、阳光酷印、开源、蓝宇、千色变、华飞、鹏达、印可丽、冠伍、金运、香港神画、咔咻、赛顺、速伟、金时达、恒星网印、至上、彩格、俊业、艾派克、韩国墨水、野人、全斯福、长胜、美邦、路明、鼎亮等等。

强势宣传,百余媒体同时合作

为**展会效果,除了专业网络、报纸、杂志等媒介宣传**渠道外,还增设了集群地户外*幅广告牌、墙体广告、横幅广告等方式来宣传**展会。在展会开幕期间,还将设置新闻中心,现场采集文字、图片信息,并在第一时间编辑成新闻、短信,并通过网络传送给各大媒体,使全国各相关媒体在第一时间得到展会的*新动态。不仅如此,组委会还将邀请时尚印花、集萃印花网、中国印花网、浩瀚咨询、慧聪丝印网印、中国印染助剂、中国纺织协会、中国新闻网、央视网、凤凰网、当地电视台、当地报纸、中国纺织网等专业、大众媒体到会采访报道,全国的网络覆盖配合主要纺织工业产业基地。

精彩的展期活动,引领行业新思路

据悉,组委会为了丰富展会内容,筹备了多样的会期活动,让观众和展商在其中收获更多。本次会期活动种类繁多、内容覆盖面广泛。

标签: 纺织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