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推出新型绿色环保科技新品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水星家纺推出了3款性能**的高科技自主创新产品“玉米被、玉米袋、玉米杯”。这3款产品是水星家纺与美国NATURE WORKS公司深度合作研发生产的新型绿色环保科技产品,并具有天然健康、绿色环保、可降解、可循环利用的特点。据悉,该系列产品的生产原料来自可再生的天然玉米,可缓解稀缺能源消耗的压力,且生产加工过程非常环保。

水星家纺表示,这3款环保科技产品仅是水星家纺创新成果的冰山一角。到目前为止,水星已拥有****、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作品版权等自主知识产权106项,其中包括4项*******,有一项已被上海市列为**新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