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辨别床上用品的面料?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床品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现在市面上的床品材质很多,流行的也就那几种,这些面料应该怎么去辨别呢?小编告诉大家一些小技巧。

纯棉:

以前的床品一般采用纯棉、涤棉等作为面料,现在真丝纯棉混纺、色织纯棉、贡缎纯棉正在逐步占领市场,成为年轻人、白领的*选。**选择天然纯棉制品,因为天然棉纤维具有良好的亲肤性,吸湿透气性好,安全、舒适、无刺激。

精梳纯棉:

精梳棉(Combed Cotton)是更高品质的纯棉,以精梳机移除棉纤维中较短的纤维(约1CM以下)去除,而留下的较长而且整齐的纤维,并去除了普梳棉纤维中的各种杂质。精梳棉是以***长绒棉加特殊工艺织造而成,经特殊的先进染整处理以后,面料质地比一般普通纯棉质地要细致,光洁,富有弹力,品质更高,透气性与吸水性也要更突出,在质感、耐洗与耐用度都高于普通纯棉的品质水准。而且质感蓬松细腻,与皮肤接触感觉细腻清爽,给您带来清新舒爽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亚麻:

一种持久耐用的古老的天然面料,经常洗涤使面料更加柔软并具有防潮性,有益于舒适的睡眠。据说英国的伊丽莎白二世就是枕着伊丽莎白女王留下亚麻床单睡眠。

真丝:

一种外观华丽、富贵,有天然柔光及闪烁效果,感觉舒适,强度高,弹性和吸湿性比棉好,但易脏污,对强烈日光的耐热性比棉差的天然面料。

天丝:

这种面料是纤维素纤维,具有非常高的刚性,良好的水洗尺寸稳定性(缩水率仅为2%),具有较高的吸湿性,纤维横截面为圆形或椭圆形,光泽优美,手感柔软,悬垂性好,飘逸性好。总起来说:有棉的柔软性,有涤纶的**力,有毛的保暖性但是它在湿热的条件下容易变硬,在冷水的挑绒性也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