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枕有哪些优势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在平时生活中选择枕头的时候十分的纠结,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用怎么样的枕头,一般在选择枕头的时候*先要注意的就是枕头的高度,其次就是柔软度和透气度。不同年龄段的朋友对于枕头的选择也会有所不同,而且很多枕头都具有它的功效,那么蚕丝枕的功效是什么呢?

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素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誉,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其主要成分为***动物蛋白纤维,含有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有防风、除湿、安神、滋养及平衡人体肌肤的功效。蚕丝滑爽、透气、轻柔、吸湿,及抗静电等特点使其成为制作贴身衣物的上乘料子。而以蚕丝作为内质的蚕丝枕头,则具有贴身保暖、蓬松轻柔、透气**等得天*厚的品质和优点・

蚕砂也被称为是蚕矢,它是家养的蚕的一种干燥的粪便,性味甘温,有很好的燥湿祛风的作用。经常用来*疗一些风湿麻痹疼痛,头痛,皮肤搔痒,呕吐,腹泻都是非常好的。古人常常会将蚕沙炒热之后,装入袋中,趁热敷在患处,可以很好的缓解关节疼痛。孕妇也是可以用的,蚕沙没有一定的副作用,民间一般都使用蚕沙来作为枕头芯的填充物,有很好的清肝明目的功效。

以上就是关于蚕丝枕的功效的一个介绍,蚕丝枕是属于一种比较好的枕头。也是比较柔软透气的,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都喜欢用蚕丝枕,其实我们生活中还有许许多多的枕头都是具有很好的功效的,一些用茶叶做成的枕头是比较适合中老年人的。

标签: 枕头蚕丝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