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 汽车轮胎diy坐垫制作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教大家一个回收利用的方法,让旧轮胎发挥它的价值。对那些开车定期更换轮胎的朋友来说,这个方法可以帮助你把废轮胎转变成另一个有价值的生活用品。下面小编来跟大家说说这旧轮胎怎样变成我们的沙发凳的,跟着小编一起动手diy坐垫。

轮胎diy坐垫的准备材料及工具:除了一个旧轮胎以外,你还需要宽扁的麻绳数米、胶水、电钻、剪刀、吹风等工具和材料,另外还需要一个覆盖轮胎的坐垫一个,小编准备的一个草垫,夏季纳凉必备佳品,各位网友还可以根据喜好准备颜色鲜艳的沙发垫哦。

轮胎diy坐垫**步:清洁轮胎。*先需要将旧轮胎洗刷干净。先用扫帚,刷子,认真仔细的清洁干净,毕竟是跑了很多路的轮胎,不留死角的清洁后才能放心使用。

轮胎diy坐垫第二步:晾干。洗刷干净后的轮胎用抹布擦干,并在阴凉通风处晾干。

轮胎diy坐垫第三步:设计。按麻绳的宽度,参考轮胎的胎纹,在胎面上选择合适的位置来缠绕麻绳。

轮胎diy坐垫第四步:上胶。在选定的位置涂抹胶水,要注意别涂太宽和太远,一定要涂一段粘一段。

轮胎diy坐垫第五步:粘贴。沿着涂好胶水的地方,开始粘贴麻绳,每到尽头就剪断。注意胎面弧线部分和凹槽部分的粘贴。

轮胎diy坐垫第六步:胎面完工的效果图。为了和*后的草垫的风格保持一致,麻绳缠绕美化胎面,具体的纹理设定,网友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设计,小编是从黏贴第四周时和前面的空出了一点位置,并建议胎面纹理可以参照轮胎本身的花纹来贴。

轮胎diy坐垫第七步:钻孔。钻孔前先用粉笔做好记号,选胎壁*薄的地方开始。钻孔数量及间距根据轮胎大小自行定夺。

轮胎diy坐垫第八步:穿绳。在打好孔里穿绳,麻绳开始*好是从外向内穿。穿绳效果以能支持人的重量为宜,构成形状可根据需要自行设计。

标签: 沙发坐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