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条纹元素床品 不一样的装饰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深蓝色有着沉稳深邃的魅力,英文图案印花显出几分欧美范儿,蓝白相间的条纹元素在色彩上起到了提亮的作用,富有活力。

深红色条纹显得十分休闲,给人以安稳的身心之感,从被套到枕套的成套床品更是让条纹元素充盈了睡眠空间。

黑白配是色彩搭配中永恒的**,将黑白两色引入条纹床品则更显出一种现代时尚的年轻气息。

浅灰色条纹显得宁静安逸,在白色砖墙的衬托下,流露出一丝淡淡的文艺忧郁情怀。

棕红色粗条纹简单而有居家氛围,四件套床品更易营造风格整体性,显出一种宁静的温馨。

纯色与条纹的组合搭配更有层次感,浅蓝色十分文艺清新,给卧室空间带来清新淡雅的舒适气息。

蓝白条纹呈现出**的英伦气质,横竖条纹的组合更加丰富,些许红色的点缀增加了视觉上的亮点。

不同颜色线型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不拘一格的条纹图案,流露出几分小清新气息,有着别样的雅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